MUSIC PLAYER

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贞子来啦!



我来啦~

黎玩野嘎~

我不忍心看她Blog fa Mou到酱“高关”啊
所以
来帮她清理下咯
这么多蜘蛛以及蜘蛛网
我看也应该没人敢click这个link吧?
click鸟的话
电脑会中毒吗?
啊... ...
我还在这里写东西
我电脑会boom掉吗?

竟然有on facebook也
奇迹啊~
真的很奇迹啊~

啊... ...
对不起吖
看你部落没有点照片
我post了张自己的照片
你应该不会介意吧
呵呵
至少人家来你Blog是看我照片嘛
哈哈哈
自恋到~
对不起吖
好噜
不写了
掰掰~

0 comments: